昀婷

玩够了吗?ⅲ

  黎朔没有再管赵锦辛,迈步向门外走去,再留下去他怕自己就走不了了。

  看着黎朔走远的背影,直至在转角处消失,赵锦辛的心也跟着缺了一块,他不敢去追,怕自己对黎朔做下不可挽回的伤害。

  赵锦辛用流满鲜血的手抱住头,痛苦的抓着头发,跌坐在地上,嘴里不停呢喃着:“黎朔,黎朔,不要离开我,别想跑 ,别想跑……”

  赵锦辛好似已经用完了全身的力气,无力的躺倒在地,眼里是深不可测的黑暗,黎朔带走了他所有的希望。

  “哥,黎朔他不要我了,他不要我了!”已经什么都不想去想的赵锦辛摸出手机给邵群打了个电话,明明昨天还在和哥说以后就是一家人了,要和黎叔叔和平相处,怎么今天,就变成这样了?

  “锦辛?你怎么了?”邵群听出来赵锦辛的不对劲,放心笔,蹙着眉关心的问到。

  “哥,黎朔他骗我,他不要我了?”一下子找到依靠的赵锦辛哽咽到。

  “你们两怎么了这是,不是都要订婚了吗?”邵群叹了一口气。

  “呵,订婚?黎朔全TM在骗我,那天在医院他就听到了我们说的话,后面一直都在骗我!”提到订婚,赵锦辛像打开了开关一样,狠厉的说到。

  “我靠,这算什么事,黎朔这小子。”邵群站起身来,揉了揉眼睛,他实在是不想管他们这档子事,不过想到这事他确实也有错在先。

  “锦辛,这事是哥的错,当初就不该让你去接近他,你怎么玩儿的过黎朔。”邵群看向办公桌上李程秀的照片,不由得想起了之前自己做过的混账事。

  “我不能让他离开我,哥,我该怎么办?我要黎朔,我要黎朔!”赵锦辛泣不成声。

  “锦辛,听哥的,你先冷静冷静,你在哪儿,我来找你。”邵群一边打电话,一边向外走,让助理把今天赵锦辛的行程发给他。

  “哥,我要把黎朔关起来,不然他就要逃走了。”赵锦辛声音凄厉,似乎内心在做着强烈的心理斗争。

  “赵锦辛!你别犯浑,黎朔这个人吃软不吃硬,你真这么做了,我估计你们这辈子都没可能了。”听到赵锦辛的声音,邵群脚步一顿,然后大步流星地向电梯走去。

  “不是一直都好好的吗?黎朔这小子平时也不错,唉,锦辛,你听我说,你先冷静下来,我过来找你。”

  邵群打开酒店房门,看到里面的景象仍是吓了一跳,脸色苍白的赵锦辛就那么孤零零地躺在地上,右手还沾满了鲜血,邵群赶紧冲过去拿出止血酶撒在伤口上。

  “你不要命了!”邵群恨铁不成钢。

  “哥,你说我把黎朔关起来好不好,我要把他关起来,只有我们两个。”赵锦辛的血已经慢慢止住了,只有小脸还是一片苍白,双眼无神,不知道在看哪里。

  邵群看着赵锦辛,半天没说话,“锦辛,你认真想想,你要真把黎朔关起来,你俩就真完了。”

  “你听哥说,当初是我们对不起黎朔,他听到了那些话难免不信任你了,现在他也骗了你,出了气,我看得出来,黎朔他也还爱你,你要真想和他过一辈了,就老老实实去追他,让他看到你的真心。”

  “可是我怕黎朔不愿意原谅我,不相信我怎么办?我怕我把他越逼越远。”听到邵群的话赵锦辛转过头来看他,委屈的说到。

  “锦辛,黎朔他还爱着你,你也爱着他,最了解黎朔的人该是你,该怎么挽回他你难道不知道吗?”邵群扶起赵锦辛,让他靠在沙发上。

  赵锦辛就这么低着头一言不发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,邵群也就这么看着赵锦辛,眼里满是心疼,他这个弟弟,最怕疼了。

  对啊,黎叔叔这么心软的一个人,若不是自己有错在先,他又怎么会舍得离开我,是我,亲手把自己的幸福推远了。

  不过,黎朔,可不可以再给我一次机会,这次我一定会牢牢的抓住你。

  像是突然想通了什么的赵锦辛抬起头,用还蓄满了眼泪红肿的双眼看着邵群说道:“哥,谢谢你,我知道了。”眼睛里似乎有了一丝光亮。

  “知道了就好,可别像我当年那样不知好歹,还伤害了你嫂子,幸好秀秀原谅了我。”邵群拍了拍赵锦辛的肩膀,意味深长的说道:“去好好的追追黎朔,你小子可比我会说话多了。”

  想了半天,邵群又添了句:“黎朔这人,还不错。”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

  我在纠结这种该不该打邵群的标签。(●'◡'●)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5)

热度(592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