昀婷

玩够了吗?ⅱ

  “怎么,赵公子还有何赐教?”黎朔闻言挑衅的回头瞟了一眼赵锦辛,眼里似乎看不出一丝波动,只是那紧握的拳头还是出卖了他不安的内心。

  

  “为什么那天听到了不告诉我,为什么不直接说出来,为什么要一直演戏骗我?”黎朔看着赵锦辛像个被害者一样质问着他,无名火起又觉得有些可笑,难道被伤害,被欺骗的不是我黎朔吗?

  

  看着赵锦辛可怜兮兮的模样,黎朔也忍不住了,冲过去一把揪住他的衣领,质问到:“为什么?那些话难道不是你自愿说的吗?不是你和你的好哥哥的计划吗?”

  

  黎朔此刻已顾不上什么绅士风度,什么礼仪涵养,多日隐忍的情绪如决堤的洪水一般一发不可收拾,直冲赵锦辛而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演戏骗你?难道要我一厢情愿的扑在你身上,然后浑然无知的被你和你哥哥嘲笑,最后像垃圾一样被你找个体面的伪装丢掉一样才行吗?”

  

  黎朔愤恨的甩掉赵锦辛的衣领,不顾他被推得踉跄的身影,退后两步拉开和赵锦辛的距离,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,怒火中烧地瞪着赵锦辛。

  

  “对不起,对不起,黎朔,我从没想过要骗你。”赵锦辛稳住身体,眼泪早已经爬满了脸颊,惨白的小脸,红肿的双眼,可在黎朔看来只觉得无比刺眼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承认,一开始接近你确实对你别有用心,但是见到你的第一眼我就喜欢上了你。”赵锦辛捏紧了拳头,订婚戒指上尖锐的钻石刺进赵锦辛的掌心,皮肤被割破的疼痛才让赵锦辛有了些许气力。

  

  “黎叔叔,我才23岁,遇见你之前我从没想过结婚,就想一辈子玩过去。直到和你在一起才让我慢慢坚定了结婚的想法。”

  

  黎朔打断了赵锦辛想要继续说下去的话,隐藏住眼底的动摇:“赵锦辛,我已经34岁了,我没空和你玩什么游戏,也不想当你的试验品,不想赌你最终会不会和我结婚,那简直没意义透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黎朔深深吸了一口气:“和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都让我觉得我TM就是个笑话,你现在说想和我结婚,我怎么知道你是不是一时兴起!”

  

  赵锦辛心如刀割,声音像泣了血一样嘶哑,“黎叔叔,黎叔叔,原谅我好不好,再给我一次机会,我是真心的!”赵锦辛冲上前死死地抱住黎朔,力度之大像要将他嵌入骨血。

  

  “黎叔叔,别离开我好不好,我流血了,黎叔叔,你看看我,好不好?”赵锦辛悲痛欲绝,这是他最后的底牌,他在赌黎朔会不会心软,他已经走投无路了。

  

  黎朔听到下意识地想关心赵锦辛的伤,但硬生生忍住了,到这个时候千万不能心软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赵锦辛,没有那个必要了,我爱你没有错,但我已经不想陪你玩了,大家好聚好散不行吗?”

  

  黎朔吞声忍泪,狠心推开赵锦辛:“我已经没有力气陪你成长了,不管你是继续玩下去也好,还是找到相守一生的人也罢,但总有一天,你会放下我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看着赵锦辛失魂落魄的身影,黎朔心如刀割,眼睛上下打量了一下,想去找赵锦辛受伤的地方,是手上,血已经慢慢地溢出来顺着指缝向下流去。

  

  黎朔想去给赵锦辛拿止血酶,可转念一想,已经没必要了,赵锦辛该学着成长,该为自己的言行负责,也总一天会遇到其他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被推得一顿的赵锦辛就那么僵在那里,只有一声一声的抽泣传过来,“黎朔!你真的爱过我吗?你口口声声说我骗你,那你呢?你算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赵锦辛偏过头,伤心欲绝的看着黎朔,只是那眼底逐渐浮起的疯狂却让黎朔感到害怕:“你在我身边演了我这么久,骗了我这么久,你算什么!你现在告诉我,原来我们这些天的恩爱全TM是假的,你要我怎么办!”

  

  “黎朔,你到底有没有心?你是不是早就想离开我了!”

  

  面对赵锦辛的质问,黎朔无话可说,刚开始确实一味地想报复赵锦辛,也想让邵群感到后悔。

  

  可后面赵锦辛的温柔与甜蜜也实实在在的让黎朔深陷其中,黎朔很害怕,害怕再这么下去,自己总有一天会缴械投降,害怕到那个时候再被抛弃,自己会一辈子走不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在黎朔看来,现在离开,对两人都是一个最好的选择。

  

  “赵锦辛,不管你怎么说,你骗了我,我也骗了你,我们两清。”黎朔勉强打起精神,提了口气继续说道:“这世上,没有谁离开谁就不能活,我们需要的只是时间,总有一天,我们都会重新开始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呵,两清?重新开始?黎朔,你未免说的太过轻松。”赵锦辛抹掉了眼泪,愤慨的看着黎朔,“黎朔,你别想离开我,我们没玩儿!”赵锦辛眼里的疯狂逐渐将悲伤覆盖,有什么东西已经在心底滋生。

评论(15)

热度(537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